etikttuo

无良同人文生产商|偶尔诈尸版

在我打不开你博客的第一个星期里,所有关于你的消息似是凭空消失了般。你在哪你去哪你离我而去了。

在那之前我们无话不谈。

你让我拥有大海的湛蓝,油炸的薯条,快餐式的早点。又总是气鼓鼓的说我像头冰冷的熊,接着一头扑的个满怀,你敲着来自1933的凄凉,望着1991的凋零,转身在21世纪的重新开始。

你把我和你的一切摁上了删除键,像是你的博客一样,空白的骇人。

我想快点跑向你,抓紧你,关住你。

而你跑开了,不再向我说着几个世纪流传下来的美丽童话。

你在哪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3 )

© etikttuo | Powered by LOFTER